Mar 31, 2014

因為忙 不應該成為藉口

大學生活人人都在忙
忙學業忙團體忙活動忙睡覺忙打機忙打工還要忙戀愛
你有你的東西要忙  我承認
但是這不算什麼藉口  難道我們就沒有test不用忙上課不用忙生活嗎
只是看要不要做  願不願意做

好吧
我的人生就是朝著 沒有能不能  只有要不要  的方向前進的
別人的逃避  別人的推搪  我可以原諒
我也不介意多做一些
只是我會在心裡默默地說你為什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
然後過了兩天  就沒事了


不管我跟多少人說過  也解釋過
他們還是會給我同樣的反應
為什麼他這樣的
為什麼他醬壞的
為什麼他醬不浪漫的
好吧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我沒有要放棄的念頭
因為看到別人的不如意  我察覺  其實我已經很幸福

也許他們覺得我值得更好的  也可能他們都是愛我疼惜我的人所以為我抱不平
雖然還真的受了不少委屈  但是我真的沒有要放棄的念頭

看著你看著我驚嚇了一下說  信任是好事來的.....  拉了那麼長的這句話
我好像感覺到那是鄙視?

說真的  是挺難受的
我不知道是怎樣  才可以忍受那麼久不見面只說了9分鐘的電話
因為你不知道三個星期了  每個晚上都睡不著的那種無奈 那種煩躁
生病了只有自己強迫自己安靜地躺在床上休息  然後下一秒求饒自己讓自己任性多一下哭了幾分鐘  然後再強迫自己把眼淚收回去  告訴自己沒事的  然後再放肆自己哭一下  重複了多少次  才睡下去...
我絕對不是那種三兩天不講話也沒關係的女朋友
相反的  你一天沒有跟我說話睡覺不跟我說晚安我都會生氣會討厭
也許你跟我有著相同的感受  你說你何嘗不是  那為什麼我不可以多忍耐多一點
我其實已經告訴自己要很忍耐要很克制自己  但是天知道  我就是有話就說有屁就放的那種人  身邊的人一看就懂我是小女人 要整天賴著男朋友來撒嬌的類型  我能忍到這樣的程度我已經覺得自己很厲害
但是不管怎樣  堅持久了還是會累
我到底是不是值得擁有多一些類似安慰 還是補償這樣的東西
為什麼心裡就是空空了  塞了好多好多東西  那個位置還是空空的

No comments: